您的位置:首页 >栏目首页 > 深度 >

杭州星滔企业管理公司成立 马云持股 马云收购的公司有哪些?

2023-01-13 16:26:15 来源:新黄河

近日,杭州星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成立时间为今年1月5日,注册资本101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辰立,经营范围含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股东包括马云、韩歆毅、张彧、黄辰立、周芸,5人各持股20%。

不久前,蚂蚁集团发布公告称,蚂蚁集团主要股东及相关受益人拟对蚂蚁集团股东上层结构进行调整。其中,股权架构调整后,马云、韩歆毅、张彧、黄辰立、周芸共同持股杭州星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后者将通过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1.04%的股份。

蚂蚁集团称,此次调整完成后,不再存在任何直接或间接股东单一或共同控制蚂蚁集团的情形。

标签: 杭州星滔企业管理公司成立 马云持股 马云收购的公司有哪些 马云大健康产业有哪些